digu.jpg  

  看著眼前這一男一女,疑惑著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


  最初提議合夥做生意的女人。

  現在主導一切的卻是男人。

  不僅僅是生意上的事宜都由年紀較小的男人來發號施令,就連午後決定看電影、看哪一部電影都由男方決定,女方總是投以崇拜的方式回應著。

  雖然這位大姊視合夥人為神一般的地位,不過也曾經發過脾氣反抗男人過於嚴苛也非那麼無能力,只不過就僅僅那麼一次罷矣。女人的這場脾氣如夏日午後雷陣雨來的快去的也快,一下子就又放晴般彷若沒發生過事情的一往常態。

  我佩服的不是那位男人而是那位大姊!多聽意見是好的,只是事事都反過來由男人來決定,扛起法律上負責人之責卻是女人自己,如此做生意著實令我佩服阿!哈哈!

  幾次下來,只要一看到男人又在那座位等珊珊來遲的大姊,我可以說是能離多遠就離多遠,因為他們兩人之間的對話真是不外乎就是「大姊,做生意不能這樣子。」、「大姊,做事情不是這樣子。」、「大姊,等下你就打電話跟XX說blabla...」、「大姊你現在就是要跟別人說要一起來賺錢。」然後,女人的回應幾乎以「恩,好」、「哇,你怎麼這麼厲害!」男人聽到後面那句又一副理所當然貌回應「做事情本來就該如此」。幾近跳針式的對話模式無新意的乏味呀!對於那男人自負之態度,真讓我想反問那麼厲害還會坐在這裡嗎?更讓我想起不可一世的H男。

  對話了無新意,又會勾起不開心的回憶,還是能避開就避開這兩人吧!

  只是我依舊相當地好奇,這兩人到底是真的做生意,還是假做生意之名發展感情之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