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特別冷
洗澡時冷的抖個不停
忍不住又碎唸的想"我真是討厭冬天"


洗澡時冷颼颼的
全身穿的跟球一樣做事不方便
冬季乾癢脫皮擦什麼乳液都沒多大成效也多令人討厭!
很多討厭事情也都在冬天時發生
討厭那些勾起的過往
(雖然我夏天好像也滿容易被勾起一些回憶..)
手腳總是冷冰冰的
尤其睡起來腳還不是暖的更討厭!
遇到下雨的濕冷天厭惡度加50分....
通通都讓我不喜歡冬天!!!!
也許寒冷的冬日只有白雪會是唯一吸引我的一點吧
但下雪時又更冷

所以結論
我還是討厭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