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in Delon Samourai Pinkberry

我的第一瓶香水
甜甜的  又帶有點酸酸的


非常喜歡這瓶香水



雖然她的瓶身造型沒有i Love Love來的cute
比起很有設計感的Novae Plus欲望
還是這瓶的香味最喜歡

我不是固定用一瓶香水的人
隨著當天的穿著打扮、心情來選擇香水
將近一個多月沒有噴Pinkberry
最近幾次聞著那氣味卻總是想起他

其實這瓶香水有很多的回憶,並不單單只有他
不明白的是,
為何這氣味連帶想起的卻是他
我並不想回想起他
不是逃避,若要說是逃避那我也不想反對
只是不想再次陷落那"暈眩"之中

想起他又如何呢?
回憶之中,哀傷多過於快樂


如果可以時光倒流,但願自己從沒認識過他

這瓶香水卻讓我陷入了矛盾之中
我喜歡的香水卻讓我想起不願回想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