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mail收到小七推出新產品-光合舒果昔的訊息
猶豫頗久終於還是受不了誘惑買來喝了
(誰叫它包裝那麼可愛啦!!!)
光合舒果昔 


總共有三種口味首先嘗試了我喜歡的水果-水蜜桃
原先有點擔心會不會一整個就是死甜
沒想到卻是酸酸甜甜的
口感上和一般果汁不太相同
類似果泥但不像自己用果汁機打果汁的沙沙口感
比較偏奶昔的濃稠滑順感
包裝上有標示出含有幾種水果以及使用水果的比例份量

水蜜桃果昔

以水蜜桃為主軸、搭配蘋果、柳橙、香蕉以及百香果
(除了香蕉一整個都是我愛的水果阿)
飽足感的部份倒是還好
以果汁口感來說喝起來倒是滿新奇的
口味上也還不錯
所以今天晚上又跑去買了另外一種口味
本來想要買奇異果風味
沒想到踏進小七
奇異果口味的一掃而空!!!!!
架子上只剩下水蜜桃和草莓口味的
一整個殘念!
於是乎只好先買草莓+香蕉的口味囉
成分在包裝上一樣有可愛圖示標示

水蜜桃果昔

主味草莓、搭配香蕉、白葡萄、水蜜桃和蘋果

到家洗完澡後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喝看看
喝第一口 
"唔~香蕉味感覺有一點重  我的草莓味勒??"
再喝第二口感覺好一點
(我這個人就是不太敢喝香蕉果汁、不太敢吃香蕉製作的副產品)
不過草苺的香味倒是不多
反而白葡萄的酸甜和香蕉的味道比較突顯
雖然口味上偏酸比較對我的味兒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香甜的水蜜桃風味
明天後有機會再買奇異果口味的來喝看看

整體來說
這款新品果昔包裝設計上滿可愛的
綿密滑順的口感滿特別、新奇的
口味上也還不錯
包裝上標榜不含砂糖、防腐劑、人工色素
(這部分我自己是喝不出來就是了 :P)
小小可惜的部份就是價格稍微偏高了點囉~
偶而買來喝喝還不錯

這陣子7-11有針對此品推出徵文比賽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加
http://blog.7-11.com.tw/diary.asp?blogid=153

PS.題外話
 這款產品製造商為統一委託久津實業公司製造
 話說久津是製作小時候吃喜宴會看到的津津蘆筍汁公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