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過年的要在外頭覓食還真不是簡單的事情


莒光路到新埔站走了一圈
想吃的店家不是沒開就是人滿到外頭都在等位
最後想起還有韓鼓房阿
(我竟然忘了有韓鼓房這間店!!!)
於是從捷運站走回莒光路
到達目的地看到亮著的招牌燈真是高興!
入座後老闆娘送上菜單、一壺麥茶
跟牛看了菜單後決定今天點
海鮮煎餅 泡菜年糕鍋 60元小菜組


小菜
選了馬鈴薯豆芽菜干絲
份量一樣和上回相同
塞滿小碟子甚至還高成一座小山
這次的鹹度非常的剛好
豆芽菜清脆爽口
干絲有彈性
馬鈴薯帶有柴魚湯頭的香甜味
不愧是備受推薦的小菜款 
口感鬆軟真的很好吃!

泡菜年糕鍋還附贈一碗白飯 人參雞湯
我們兩個光是小菜配飯就快把那半碗分食的飯給吃光了
人參雞湯湯頭是乳白色的漂浮著幾顆橘紅色枸杞子
滋味鮮甜  有點像四神湯的藥材香
其實我滿怕那種很重很藥材的人參味
這一小碗湯完全沒有那種讓我害怕的味道
非常很好喝下次會想嚐試人參雞湯款的鍋類產品

海鮮煎餅
一盤上來切成八片
雖然看起來不是很大塊 
可是其實厚度很厚 大約有1.5公分厚吧
裡面有蝦肉 蔥 豐富的洋蔥
牛說洋蔥吃起來很甜
不過我不敢吃所以咬一咬都把洋蔥挑出來了
煎餅的麵餅味很香 口感鬆軟綿密

泡菜年糕鍋
滿滿一小石鍋有著豐富的料
泡菜、洋蔥絲、年糕、蛋、魚板、蛤蜊、肉片、豆皮
白色條狀年糕口感Q軟有彈性  滿入味的
泡菜湯頭香濃鹹度適中  雖然香辣卻很順口
蛤蜊有三四個  都滿新鮮的  沒有腥味
魚板、肉片、豆皮沒吃 
因為後來我們吃不完打包了
打包的那碗湯料還放在我家冰箱裡
還來不及煮麵配來吃 :P

雖然距離上回來韓鼓房也好一段時間了
本來這一餐還想去文化路上的涓豆腐嘗試看看
(因為涓豆腐外頭都是等位子的客人而作罷)
不過第二次的食用經驗讓我捨棄了涓豆腐
價格上還是韓鼓房比較可愛阿!




韓鼓房
板橋市莒光路176號
02-2250-8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