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拿到Alice Chan的簽名了耶~~~
而且還有跟她說到話
一整個真是大大心呢!!! >/////<

下午先去看那群高中小鬼的漫研社(14個學校)的聯合成果展
剛好地點在京華城附近
這幾天京華城在辦玩具展
原本打消念頭去看玩具展的
卻還是忍不住跑去看了

上回在環球玩具展  Alice Chan有來
原本很想拿書給她簽名的 
不過那次興奮不已的我卻被同事們潑了冷水
這次  節目單簽名會名單上沒有Alice的名字
於是沒有太在意的開始逛會場
一開始就忍不住砸了六百塊買了三本PLAY
(介紹公仔 插畫的雜誌)
本來想拿去給Tokidoki  一個美國插畫設計師簽名的
帥帥的  帶個帽子  有點酷酷的
不過在我猶豫  敗家過後....設計師們打包離開簽名會桌了
雖然後來在我敗家的那個攤位看到Tokidoki
可是害羞的我實在不好意思拿著才剛買到
根本都還包著塑膠膜未拆封的雜誌給他簽名
有點飲恨的離開了攤位

原本開始覺得有點無聊了 
雖然看到misery的周邊商品
興致高昂的想買一組回家 
後來發現那東西真是沒啥特別的
筆記本不過是封面裝訂上misery的作品
內頁全是再普通不過的一般筆記本紙張 
令人失望的離去

還在失望的時候發現到Alice chan的作品海報
原來她也有來擺攤呢  興奮的跑到攤位上看
又好害羞的一直偷看Alice 
小小聲的跟他說那就是我一直在說的設計師
手上那三本雜誌還包著塑膠封膜 
也不曉得裡面有沒有她的作品
彆扭害羞的想拿要簽名卻又沒有辦法
挫折的跑到旁邊攤位 
看到可愛的起司貓公仔(又很想買了)還有Q比
還有都是香菇的馬莉歐 
前面擠滿了人讓我根本沒辦法看到
我人就在Alice還有隔壁Q比攤位移動來移動去 
一直偷偷看我很喜歡的設計師Alice
脾氣一整個暴躁了起來  嘟著嘴往前走
晃完整個會場一圈後
還是又忍不住跑回Alice的攤位去

第二次回去之後 
馬莉歐前面那些拍照擋住別人的豬頭通通滾了
終於可以好好看一下那些擺放出來的公仔娃娃
剛好旁邊有人買Alice攤位的公仔 
不過那個女生買的是另一個設計師的作品
我一直偷聽他們有沒有提到簽名的事情
然後我停留在攤位上擺放的設計T恤前 
一件要750元  實在很難下手
身上的錢剛剛敗在雜誌上了
結果他說要送我一件 
雖然很想要可是又怕讓他太花錢
猶豫了好久 
後來還是害羞的讓他買了一件送我
結帳的時候看到櫃位上放了她的設計貼紙  五十塊一張
害羞的要求他買那張貼紙給我 
美美的Alice說貼紙送我沒關係
真是讓我好開心 >///<
忍不住很害羞的問Alice可不可以幫我簽在T恤上
她用不是很輪轉的國語跟我說 
這樣衣服在清洗的時候會讓簽名洗掉不太好
她說不然我買一套她設計的那隻公仔潛水熊 
幫我簽名在熊熊的耳朵上面
我驚訝的說可以簽在上面嗎 
因為那隻熊熊真的小小隻的  顏色是黑色的
同時又有點猶豫  因為那一套五隻要一千塊
Alice和另一個設計師說了幾句話  後來跟我說我買一隻
算我兩百塊然後幫我簽名在上面
Alice和另一個設計師說因為是我所以特別算我兩百塊 
不然原價300是不能那樣賣的
於是他又掏出兩百塊買了那隻公仔送我

Alice拿銀色的油性筆幫我在小熊熊耳朵上簽名
接著又拿了兩張貼紙說送給我 
跟我說一張讓我留戀另外兩張讓我可以實用
真是讓我超極感動的
要不是我不會講廣東話 
否則我超級想跟她說我好喜歡她的作品
而且她真的好貼心喔~~~~讓我好感動~~~
於是我抱著那包裝著美美的Alice設計的衣服跟公仔還有三張貼紙的袋子
開心的像是飛一樣 
像個小孩蹦蹦跳跳的離開會場

整個人一直傻笑的抱著那袋東西
他說要幫我拿  我還說不要
還被他笑我是怕被人家拿走阿
實在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Alice嘛~~~(嘟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