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好喜歡好熱心的幫我介紹男朋友


自從上上個月藍小姐介紹她老公的同事給我認識
幫我介紹男朋友之後
身邊的人開始熱心的替我介紹
三不五時就有人問我"有沒有男朋友呀"
先是阿麗姐說她要她朋友幫我找
然後是桃桃  介紹他朋友給我認識
昨天是小麗  介紹JUSCO的某個保全


因為我給別人的感覺比較活潑
所以大家清ㄧ色介紹來的都是那種靜靜的嗎??
還是說 
因為靜靜的->交不到女朋友->要別人幫忙牽線介紹????


可是我真的好想講
其實  我真的不喜歡那種不講話的
我要可以跟我聊天的  
不敢說自己是思想多成熟的女生
只是   套某人說的"女生都比較會亂想"
我就是屬於那種比較會亂想的女生

我要可以天南地北的聊 
聊生活  聊政治  聊工作  聊是非  聊心情的男朋友
無法這樣跟我有互動的立刻就被我刷掉了

說真的  這並不是我條件過高吧
喜歡很簡單  愛戀很簡單 
但如何相處才是最重要最難的
所以 
無法跟我在談話上有互動的人本來就很難相處不是嗎?

怪的倒是  原本schedule都會是空白
還曾經被妞妞說我生活圈過小的我
這幾天怎麼忽然行情看漲  
ㄧ直有人要找我出去
6/1桃桃忽然找我去逛夜市
6/4出門赴約前(跟肥貓姊約好了) 
之前的電腦老師打電話來找我去吃飯
昨天跟妞妞還有玉婷說好晚上要吃飯
下午代班下班的時候  c先生打來找我去咖啡廳看書

現在是怎樣??
c先生開我玩笑的說"現在要找妳要領號碼牌了阿"
其實真的沒那麼誇張啦
過了生日後  我想就又會恢復到schedule空白的日子了


不過  說實在的
真的說領號碼牌這種事情
有些人連號碼牌都碰不到領不到的(謎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