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其實真的好脆弱前一晚  前一秒還活生生的在你面前  微笑  說話  點頭
也許隔一天  下一秒  就這麼消失在你眼前
再也不會對你微笑  說話  點頭
你再也感受不到他溫熱的體溫  跳動的心跳
保全之中的小賴在昨晚洗澡時  突然就這麼停止了心跳

"小惠  妳知道那個白白的  帥帥的保全嗎? 
他昨晚洗澡的時候死掉了"

當阿麗姐這麼告訴我時
忽然明白  為何jusco瀰漫著一股低氣壓
突然明白  為何剛剛阿麗姐會紅著眼睛  紅著鼻子回來
突然明白  為何一向愛說笑的保全小馬 
臉色會這麼的凝重  鼻仔微微泛紅
就連我這個跟小賴都不熟悉的人  都感到難過
(當然也因為我就是一個那麼容易感傷的一個小女生)



我忽然想到那時候我因為捨不得讓他難過 
所以咬著牙苦撐著的日子
鼻子一陣酸酸的


人真的要珍惜身邊的人
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 也許下一秒你再也見不到眼前的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