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可以說是標準愛穿裙子的小女生

         自從有記憶以來,裙子這種形式的衣服是不能沒有出現在衣櫃裡的。 小時候衣服都是媽媽買的,所以裙長總是維持在膝蓋或者膝蓋上五公分以內;一直到大學二年級以後開始慢慢會自己買衣服了,裙子的長度開始一定是膝上五公分以上,後來甚至還有膝上十五公分的。尤其是去年one piece洋裝可以說是瘋狂的買,黑色細肩帶一件、粉紅色露肩一件、綠色露肩一件、細肩帶黑色長裙一件,冬天趁拍賣折扣買了一件水藍色的背心洋裝,今天春天已經又忍不住買了一件白色的娃娃裝洋裝,本來當時還想買一件白色的蓬蓬短裙的,不過價錢真的夠貴,實在下不了手。

對我而言,夏天不穿裙子簡直是虐待自己的行為;要我穿褲子,簡直是酷刑,  熱死了還要我穿褲子。所以,小學女生穿裙子就會穿安全褲這種習慣從沒發生在我身上,我總是覺得如果要這麼穿,那我就穿褲子就好啦,何必要穿裙子勒,所以,風吹來飛就讓它飛吧,小心點壓住就好。說到這邊,肯定會有人說"妳可以穿短褲或者熱褲阿"唉呀呀~沒辦法~大腿粗的可以的我,穿上熱褲可是會嚇死人的!短褲穿在我身上就是沒有裙子好看呀,而且在怎麼樣裙子穿起來還是比短褲舒服;所以即使就算我的大腿小腿因為毛囊角化症,有著一顆顆粗粗紅紅的點點,不像有些女生腿細細白白嫩嫩的,可是還是阻止不了我穿裙子的決心阿~~~

         因為裙長有越來越短的趨勢,所以有天因為沒衣服穿只好挖出高中時人家送我的一件白色洋裝,裙長是我娘認為的標準膝蓋位置、有著很中規中矩的袖子、 領口中規中矩的在鎖骨的位置,當時我媽看到我穿那件就說"~還是看妳穿這樣比較習慣" 瞬間讓我感到挫敗,以為自己該不會變成檳榔妹的穿著了吧!?緊張的問過身邊所有的朋友,幸好得到的答案都是"很好看阿!那是妳媽不習慣啦!"  所以,我繼續的穿著短短的裙子到處跑。現在的同事有天還特地問我
"某某~妳的短裙勒"

"上班ㄝ"(已經要早會啦)

"喔
~~那今天有穿嗎?"
"有啦有啦!下班會換啦!以後天天穿給妳看齁"
我忍不住說這樣的話
真是的,其實我還真想說"小姐~妳還不是天天穿的美美的上班阿 = =" 


        以前沒騎車穿短裙其實真的沒有太多的差別,可是要我為了騎車而放棄短裙真是太痛苦了。雖然裙長越來越短,不過我還是照樣騎車。有次我到朋友家去玩  因為全身痠痛而趴在地上的我,要求朋友替我抓兩節,
"
妳的裙子真的太短了吧!這只能剛好遮住臀部嘛!"
"哪有~我沒拉好而已,其實才沒那麼短。"
"是嗎?"朋友質疑的問我

"好啦!我承認這件真的很短啦!"我心虛的回答

"這麼短會曝光吧?!
"
"會嗎?可是我感覺沒有阿!"
"
基本上只要膝蓋以上都會,不管你怎麼拉都一樣,從前面或者旁邊都還是會漏陷的
"
"...是喔,可是我都照樣騎ㄝ,每次旁邊都會有人看我,我都超想跟他說"先生!騎車專心點啦!"  實在是齁"
"妳就是他不專心的原因吧 = ="

"嘿嘿(吐舌)好嘛好嘛~我承認我很壞啦!陷害路人還有旁邊的人咩~"

       
         
不曉得台灣政府會不會哪天忽然頒布"女子騎車不得穿著短裙"的條規,因為女子穿著短裙造成車禍率節節升高,我看我到時候一定會去抗議吧!明明就是男人自己起色心愛看,怎麼可以怪我們女生穿美美的短裙勒! 


         不過我承認我是小惡魔的心態
"可以看不給吃"就是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