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友  妳好嗎?

幾天前我接到了要開同學會的通知
不曉得同學會上有多少人會還記得妳呢?

我還記得同樣是這個季節
一個夜晚一通電話告知了妳離開的消息
送妳的哪天天氣很好
很多人都來了
我不太習慣甚至有些感覺我們要送的人或許不是相同的人
甚至有些懷疑或許那張照片的女孩只是巧似妳
妳就像個孩子般的躺在裡頭
靜靜的睡著了
有時我會想起妳
想起妳喜歡看小說
說以後妳想寫書當個作家

國中畢業後我上高中妳唸五專
我們寫信聊彼此的學校生活
不曉得那個和妳有些曖昧的那個男孩子知不知道其實妳也有點喜歡他
之前我去髮廊洗頭
當時幫我們洗頭的小妹升格為設計師
還向我問起了妳
我只是淡淡的告訴她  妳已經離開了
妳最後的日子裡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我不懂妳當時為何感覺我聯合妳身邊的人欺騙妳
那時我已經畢業在工作了
妳仍舊在夜間部念大學

我們的生活圈可以說是兩個交集可能性極低的圈圈
還無法得知妳在困擾些什麼?在想些什麼?妳就離開了
在另一個世界的妳現在好嗎?

I thought I forever am unable to know
My friend,
I'll miss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