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閃光從台中坐高鐵回台北
買了紀念品回來
                →  高 鐵 燒 餅



原先我以為是像吊鐘燒一類的燒餅
帶回家之後只是用袋子包著就放入冰箱
(沒辦法,我家有隻會偷吃的老鼠)

隔天下午想說晚上跟閃光一起享用
於是從冰箱拿出來進行微波工作
結果打開來才發現是一片片的餅乾



(前面的車頭有點裂開了)

造型挺有趣的做成列車的模樣
嘴饞的我忍不住先拆了一包來吃
吃起來味道滿香的
一直讓我想到懷念的兒時回憶----孔雀餅乾 XD
其實口味上不太像啦
可是就有種孔雀餅乾的感覺




(這是正面整體照)

這樣一盒裡面總共裝了十片
雖然底部標示內容物為八入
不過阿咩我仔細算了兩次確實為十片
一盒120元
以"伴手禮"價格來說還OK啦!
而且盒子做的滿有趣的
有機會坐高鐵的人可以試試這新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