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早班真的是無聊到不行所以就偷看櫃位上的雜誌
為甚麼會有雜誌勒 

是因為我們公司有花廣告費上雜誌
剛好在雜誌上看到一款內衣超超超可愛~~~
所以....好想去敗一件喔~~~~>////<

星期三我早班下班跑去新光三越拿我的鏈子 

然後跑去樓上看特賣會
有找到那家的內衣  一整個就是大心阿~~~~
試穿了兩款  我喜歡的那款竟然.....

壓胸!!!!壓胸阿!!!!!!
讓我真的很傷心....小姐說我要把襯墊拿掉試看看
結果還是一樣...壓....胸........(飄...)
另外一件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所以我出來之後  失落的把內衣放在櫃檯上
剛好有另外一個小姐正在結帳  指著我喜歡的那件說那件很可愛
我悠悠的說

"妳可以拿去沒關係...我穿不下...不適合我..我跟他無緣..."然後傷心的跑去看別件 

結果聽到小姐說"你們兩個很可愛ㄝ  互相推這件"
"那也不是我的size阿  65E太大了啦  我不能穿"
聽到那客人這樣講心情真是複雜


阿....

所以當晚我失落的回家.....
有種小小的感覺....
第一次因為胸部大所以喜歡的可愛內衣穿不下 

我應該高興嗎.....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