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有起床氣的跡象

是睡不好造成的??
沒睡飽造成的??
還是我根本就只是想趁機耍脾氣??

起床心情都很不好  和兩年前一樣


兩年前早上起床去上課簡直要我的命一樣
有次還耍無賴的就是不想去  只想攤在我可愛的床上睡覺
然後狠狠的被我媽罵了
不過  最後她還是讓步讓我在家裡睡就是了 :P
那時候晚上睡眠的時間加上白天昏睡的時間
沒有十小時  我是很難會有精神好的模樣的
現在想昏睡也不行啦  畢竟已經是在工作的人了
所以  還是得打起精神來在櫃上囉 ~~


雖然說自己有起床氣  不過  目前沒有人遭殃倒是真的
我是自己乖乖起床的  悶在房間裡不出房門  也不講話
(看這樣子其實是在跟自己生悶氣嘛 ~"~)

好吧  我承認我還很小孩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