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忽然發覺  我真的很病態病態到我自己都開始欣賞起這樣病態的美
我不停的用各式各樣的方式去回想著那一切
音樂  電影  語言  文字  香菸  食物  空間甚至包含天氣
通通都可以讓我有藉口去想起你
然後  讓自己狠狠的摔進那樣的痛楚之中
在痛楚裡載浮載沉的  看著人們來來去去
而我依舊躲在角落之中  時而落淚  時而冷笑
很多人都問過我這問題  你重要嗎??
我說就某種意義而言  是的  你是重要的
至少對於我所生的這場病  你是個極為重要的病毒源
而撇開這點呢??你還重要嗎??
你是重要的  沒有你  我要如何這樣病態的虐待自己呢?

呵~~
有點懷念鮮紅的血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