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害怕我上晚班的時候開始害怕美玲休假的時候  因為我一定是晚班
如果當天沒開市  我就得自掏腰包買199的耳環
上個月買了兩副  這個月呢??
昨天  原本正害怕著
美玲中班下班了  還是沒開市我就要自己開市了
還好  早上就有一筆680的進帳
我鬆了一口氣
而今天呢??今天又是我晚班
每天就為了有沒有開市而煩躁著
沒開市又不是我的錯  高單價商品進來又如何
為何你們的眼睛都看不到事實  為何你們不能接受這事實
三月份客單價不超過兩千元  這麼清楚的事實還不懂嗎??
為什麼要弄得沒開市是我的錯  所以我必須去自己開市??
這種工作我不要
又不是領很多薪水  為什麼要這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