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有個認識十年麻吉
因為名字裡面有  連生兩個字  所以就有個綽號叫"大長今"


今天下午大長今打電話給妞妞
"是大長今嗎?"我在旁邊問

"是丫  是大長今姊姊"妞妞回答我的問題
"大長今姊姊~~~我是小惠妹妹~~"我故意在旁邊講
"我要讓你們兩個講話嗎?"妞妞問電話那一頭的大長今
之後妞妞把電話拿給我  我跟大長今就開始對話啦~~~
當然啦  我承認小惡魔又跑出來啦 :p
所以大長今一整個就是....
"我發現我跟你講話要一直抽菸  一直思考  免的被妳抓到小把柄"
"你會覺得跟我講話會讓你一整個..感覺很像被牽著走嗎?"
"那是我故意的  因為是我設陷阱要讓妳跳"這個大長今還在嘴硬
"ㄜ...."
"妳幹麼這麼冷阿"
"沒有阿  哪有  我只是很認真的在想這個問題呀"
"妳當專櫃小姐真的太可惜了  妳應該去當sales"
"為什麼??"
"因為妳跟一個不認識的人也可以講這麼久喔"
"沒有阿  也不算不認識吧  我有看過你阿  還有阿  我有被講過不適合是專櫃小姐ㄝ  她說我是顧店的小姐  不是專櫃小姐"
"那就代表妳上班不認真阿"
"哪有阿..."
"可是我要講妳很認真嗎?我也沒看到阿"
"也對...你也沒看到"
"其實我看的到  我已經在妳們那邊裝了機器  妳們的一舉一動我都一清二楚"
"恩...."
"其實是騙妳的"
"ㄜ...我認真了ㄝ...我還在想是真的喔"
電話還給妞妞之後  大長今跟妞妞說他一整個就是很累  跟我講電話抽了三 四根的菸
大長今後來要來載妞妞下班  之後就陸續有電話打給妞
我都故意在電話旁邊說"大長今姊姊好"
後來妞妞說大長今跟她講他聽到我的聲音就胃快抽筋
害我還被美玲說我是做了什麼?還是在言語上用"強"的
明明就沒有阿  我承認我小惡魔上身 
稍稍的搗蛋一下阿  可是又沒有很誇張呀
真是不懂為什麼會被大長今說聽到我的聲音就胃快抽筋
而且我真的沒有很故意找他麻煩呀  明明就很一般阿
我有這麼恐怖嗎???真是有夠無辜的耶~~~

--
不過  一整個就是讓我覺得很好笑
--


--
後來  大長今還迷路  被我們罵根本就是個路癡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