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可說是忙到不行

先是盤點盤到吐  接著是大整理
真是無法理解為甚麼會有那麼多只有條碼標籤而商品不知去向
櫃子裡的東西這邊塞一個那邊塞一個
重新歸位弄了好久  清出來的垃圾多達四袋  今天又清出了一袋

更換櫃子裡的商品換到吐  而我收拾撤換下來的商品也是收到想吐
收到無言  已經不想說什麼了  也說不出什麼了
這幾天就是不停的收拾小美留下來的這些爛攤子
混亂無比的櫃位商品  混亂無比的櫃子內容物
甚至包括交代不清楚的客人訂單與維修單

明天又要細盤了  想到就快瘋掉
美玲說了一句"還是你要月底盤  然後賠錢"
"算了  我認了  我才不要月底賠錢  還是賠那兩個女人惹出來的"我憤恨恨的回答

我只能說這幾天下來  唯一的好處是
時間感覺上過的很快  感覺一下子就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