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第一堂的捏塑課
11個小朋友 應該是一年級吧
那是一個英語安親教室
我早到了45分鐘 本來以為是下午兩點
對於我現在的老闆
唉唉....又是個脫線的人
也許是因為事情太多太忙了吧 所以有很多東西都沒有說清楚
包括教室的地址竟然叫我去問別的老師
(我自己先去問她的)= =
開會的地點也沒有跟我說清楚
一般開會都會在工作室的不是嗎? 沒有特別說的話
還有這個星期一到底要不要開會 是不是要挪到星期二
還是我自己傳簡訊問她的
好吧 因為c先生跟我說我主動去問會比較顯得我對這份工作的重視
所以我當然就很主動的去問了

我先點了名 認識大家 我一走到前面
所有孩子都問我"老師 妳的腳怎麼了?"
當然就跟他們老實承認我發生的笨事情囉
第一次面對11個孩子 還真的有點難控制
也許因為我真的看起來嬌小又年輕 所以孩子跟本就不怕我
下課之後小朋友過來問我
"老師妳幾歲阿"Tiffinay跑過來問我
"老師大學四年級了"
"老師 妳幾年級阿?"(又一個小男生Sam跑過來問我)
"你猜猜看阿"
"高中生喔"
"你覺得呢?"
"我覺得是國中生"
"是喔 你這樣說老師很高興ㄝ 其實老師是大學生四年級囉"(內心在偷笑)
"那就是姊姊囉"長的很可愛的Connie這樣對我說
我簡直快飛上天了 >/////<


Connie讓我第一眼印象就很喜歡 甜甜的 很可愛 有點圓嘟嘟的
我想到可愛的何妹妹 也是那個樣子 不過 何妹妹比較精明 比較有小惡魔的潛力
Ariel是個很有主見的女孩 也許該說是那種很主動當老師的小幫手那種
Nicole這女孩真的讓我很愛
也是會跟旁邊的Tiffnay聊天 可是不會影響到別人
很認真的捏她的黏土 然後用自己的方式去表現
我看到了很不一樣的表現 她的作品我很喜歡
Tiffany讓我想到大陸的女明星黃奕 甜美的一個小女生
Michelle一樣是個很喜歡黏著老師的女生
Eric這小鬼 我一進教室就知道這小鬼很難搞 果真是班上最皮的那種小男生
會離開座位到處跑 到處去亂別人
Sam是個帶著眼鏡的小男生 我只能說他的那句老師你是國中生讓我對他印象不錯
Ga-Ga 是個很有特色的男生 我點名的時候只有他沒舉手也沒答有
是其他的孩子幫他回答的
John-John則是個讓我昏倒的小孩
要他們捏小老鼠 小貓咪
他慢慢的天真的說
"我只會捏大便 還有蜘蛛還有蜘蛛大便" 全部的小孩都笑成一團
我聽了也想笑 這個少根筋的小孩拿他沒辦法
Alan和Viccent這兩個小男生倒是還好 沒給我出什麼大問題


他們不時的講話 一直讓園方老師進來教室罵人
一個黑人男子,ted ,用英文要他們安靜
剛開始上課的時候他也坐在最後面看我上課 我倒是沒有因為他而緊張
(只是他的英文名字讓我想到某個人 思緒像外頭的雲一般飄的老遠)

我打算下一次要用競賽的方式來控制場面
7,8歲的孩子其實真的可愛很多
一邊捏紙黏土還一邊唱兒歌 真的很可愛
意外發現他們真的好愛哈姆太郎
這可以成為我下次控制他們的方式 ccc 我真是個邪惡的老師
我還是真的比較喜歡教畫圖 教捏土
越是年紀小的孩子表現的作品越是率真越是有創意
永和那家安親班的孩子已經刻版化 僵化了
只是有點擔心下星期開會 老闆看到小朋友捏出來的作品會直搖頭不滿意
我倒是覺得他們捏的很好 表現出他們想表現的
我打算下一次要用競賽的方式來控制場面
我倒是覺得他們捏的很好 表現出他們想表現的
其實藝術這一類的很大多數時候是一種自我滿足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