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教室沒人 悻悻然回家
也因此沒找小雁姐一起去罵賤女人
一方面這件事情讓我老爸老媽知道了
會知道是因為我家小狗生病
星期一我爸要用機車載小狗去看獸醫
所以星期一是我爸開車送我去安親班上班
也因為這樣我爸知道了賤女人的賤事情
關於文聖試教的部份 她答應給試教費用了
但是真善美正常班的部份她還是很不要臉的說我太苛求她
說我拿1000元她會賠死
但是我非常強調的告訴她 今天不管我拿多少錢 那本來就是兩個班
我跟每個人講 每個人都這樣告訴我
但是她一直認為是我太苛求她 還說什麼她跟股東開會決定給我部分材料費
八堂課300元
新學的部份她竟然耍賴
我說我現在也沒有意思說什麼她跟園所請多少錢我要全數拿走
但是每一堂課都有超過十五人 這樣一堂課700元難道不會太過份嗎
她就說什麼她後來跟園所談價碼時
對方主任講"你們XX老師說一堂課是700"
我一聽就火了 我會講這種白痴話嗎 我很生氣的說
"這句話我根本就沒說 價碼的部分本來就是你跟園所的事情
當初扯到我這邊根本就不對 弄得我很難做人
是你自己問我一堂課超過20人只有1200你要上嗎
(os 這種話難道不事表示我這堂課的價碼會超過1000元甚至到1200嗎)
從頭到尾我就沒有提到700這個數字 妳自己說是談1600
是主任講1200 我才又回覆妳 說這件事情由妳來講
結果妳也沒有阿 到下一星期主任又問我 妳叫我要怎麼回復主任"

這女人真是他馬的賤
最後我真的講不下去 快被氣死了 把電話丟回給我爸
我爸"妳不要太欺負人 什麼妳沒有欺負她 妳自己摸著妳的良心
她回來已經抱怨很久了 我很早就叫她不要做了 我會再跟她討論細節
寄存証信信函給妳" 然後掛上電話
氣死人了這賤女人真的是不要臉 看來事情要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