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滯了四個月沒有工作的生活
往服務業的方向找工作 工作機會讓人接面試電話接到手軟
這一個月來開始了新的工作 銀飾的專櫃小姐
很不同的工作類型 排班制 休假也是排休
我的生活開始和一般人不同 休假的時間不同 休息的時間也不同
生活很像被塞的滿滿的卻又感覺什麼也沒抓住 什麼也沒留下
開始很貼近了社會
店長耍心機 扮白臉 好處自己拿
小老闆是個感情用事的白痴
這一連串的事情下來 卻變成都是我的錯了
的確
我錯在沒有做到"我是新人要少說話多做事"
我錯在竟然劈哩啪啦的告訴小老闆我的不滿與委屈

這就是這個世界對待我的方式
這個無聊可笑至極的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