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衝到當代藝術館看這次的新展-非常厲害
2005/10/8 ~ 2005/12/11
這個展覽真的是一個字:讚!!!!!!
五十元的門票超級值回票價的
花了兩小時都還覺得看的不夠
進到第一個展覽空間 塔德˙布歇爾的剪紙作品
一陣鼻酸 眼眶泛著淚水 感觸很深
第一次看展覽看到在展覽場忍著淚水的
對作品的感動 對藝術的熱忱的感動
不知道是不是再加上布朗前幾天告訴我的
她說徐洵蔚(師院藝研所教授)告訴她一句話
"要先耐的住寂寞"
一進去展覽空間就想起了這句話
還有一股濃濃的親切感
我好像看到了以前同學們學長姐們的作品 好像回到以前的展示中心
畢業之後的這幾個月 感覺上跟這些離的很遠很遠
也許我的鼻酸還帶有著難過吧


陷晉的愛情:無題
建立了一個小小的閣樓 然後裡面一塊小小的作品
一塊板子 我想那是模擬糖塊吧
因為上面爬著小小的螞蟻
螞蟻上有小人騎在上面 作者的手工很細
因為螞蟻還有人的大小都不超過一個指甲大
在傳達著愛情世界裡的追求 攻佔 依賴 霸佔 侵蝕




Strauss的請玩弄我
那是一個橘紅色色系的空間 溫暖 舒適 趣味充滿整個空間
短短的海綿鋪在地上像草地一樣 參觀者可以踩這些海綿
裡面有著舒服的椅子 鋪著黑色海棉的床 雖然海棉與海棉之間有空隙
但是一點也不減這張床的舒適感
參觀者真的可以盡情的如同作品名稱一般"玩弄"著這些家具 海綿
要是可以還真的是不想離開這個小小的展覽場
還想弄一張裡面最舒服的椅子回家 超適合肩頸背部酸痛的人的 XD

廖堉安的壓克力作品
很有趣也很具有諷刺意味 那就像是我們系上一直以來的油畫風格
帶有著有趣的畫面 有意思的人物造型 諷刺著或者訴說著某個想法
那是一般大眾不會太喜歡的繪畫型式 不同於風景靜物畫
展覽場的這幾張作品在訴說一種無奈吧
還滿貼切我目前的生活以及以前的經驗

街頭霸王的Gorillaz小麵的窩
這個展覽空間鋪著榻榻米 走著日本風 還掛著四幅書法作品 寫著春曉這首唐詩
創作者創造一個頹廢風樂團四個角色
團長魔頭MURDOC 主唱2D 團內公主NODDLE小麵 鼓手RUSSEL洛胖
反映社會 諷刺社會
團長魔頭從不刷牙 所以有著一口綠牙
金曲獎被黃力行還有吳健豪煞到 覺得他們太可愛了 跑去刷了整整一個小時的牙
打電動遊戲輸了永遠耍賴從不服輸

2D是受到摩頭事件影響受到二次傷害 雙眼失明
但是因為其頹廢風格所以深受女歌迷的喜愛
還很崇拜喇嘛教 穿著其教服參與日本民眾抗議活動
洛胖曾花大錢買星光大道的一席還指定要在雪兒的旁邊 XD
小麵
DARE音樂錄影帶的主角 裡面歌詞都是唐詩 XD
另外依之音樂錄影帶裡面的RAP很有趣
滿街都是把扮像艾薇兒的少年郎
整個世界變的藍綠分明
政治人物全都過氣 因為他們都不了我們街頭霸王
別做快閃族 因為白爛程度你瞧一眼就知道
多有趣的內容阿 哈 XD

另外還有公仔的作品 氣勢驚人的飛天鞋創作
今天去看這展覽真的是值得!!
門票又很可愛 磁鐵式的書籤形式
門票的部份是我特別愛當代藝術館的其中一個原因
因為每次的門票都不一樣 而且都很有趣 :p
還挺想再去看一次的 趕著六點關門 有些都沒看夠

2005-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