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巧克力冒險工廠 跟強尼戴普約會
一個字 讚!!!!!!
滿多場景做的很棒 可以看出提姆波頓的風格
看的到提姆跟強尼兩人首次合作的剪刀手一片的影子
不過 這次當然比剪刀手做的好(人總是要進步滴)
強尼戴普也沒讓我失望 果然詮釋的很棒
雖然跟原著設定的個性有所不同 但是很有特色 很鮮明

我剛剛狠狠的發現 查理爺爺的造型跟我當時看的那一版的插圖一樣
家人的部份都一樣 有些腳色在電影上的形象比書上鮮活些

好幾次看到工廠裡面那些景色 真的是很感動 感動到想掉眼淚
巧克力瀑布
美麗的山谷
那艘有點像龍船的船
os:其實最妙的部份是划船的小矮人
發明室
os:非常有強尼戴普的感覺
核桃室
很有未來感的巧克力電視房
透明電梯

裡面的小矮人真的是一絕!!每次出來唱歌的造型 歌曲也都不同
強尼戴普跟小矮人的達成協議的動作真的很妙!!搭配的太好啦
小矮人可以算是貫穿整部片的一個有趣的腳色


這部片真的是可以拿來教育小孩
尤其現在的小孩普遍都沒規矩到了極點
真的是應該看看這部片 好好的教育一番


不過 強尼這部片雖然沒有很帥的表現
但是詮釋搞怪 有趣 異於常人詮釋的很好
這就是強尼戴普阿!!!!!
os:崇拜m(_ _)m


我本來就很愛這個故事的了
看完電影更愛了 os:其實是更愛強尼戴普
等到電影配樂出來 一定要想辦法弄到
開頭willy wake那首歌太妙嚕
到時候電影出dvd要是有辦法要弄到阿~~~~~~~~~
os:話說我有收集強尼的作品的怪癖 >////<
2005-0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