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時候開始的?開始在網路上留下自己的心情記事?

     

     回想起來是在三年前,我還只是個大學生的時候;因為學姐的新聞台我也開始我的新聞台;後來接觸了批踢踢,pchome的新聞台又老是常當機,我開始在bbs的個版大寫特寫,新聞台依舊保留著,如同我的個版只有少數和我極親近的人才知道新聞台的存在。不過,新聞台開始慢慢的被我遺忘,在bbs上可以迅速的跟朋友們有回應,系統老是爆炸的pchome新聞台自然就輸了;如果是你,文章上傳到一半就出現"系統有問題請稍後再試"這種畫面,辛苦打個半天的文章就這麼消失在空氣之中,相形之下,bbs至少還有個功能可以讓你暫存斷線前的文章,你選哪個?聰明點的人都知道新聞台一定是被唾棄在一旁的。(pchome千萬別怪我,在那段期間系統是真的常爆炸,我身邊幾個一樣有新聞台的人都身受其害,現在或許有改善了,所以千萬別有人害我被pchome告毀謗,拜託~)

  部落格的出現,一開始我沒太過在意,只不過當身邊的人開始都在玩部落格的時候,好像我也該玩一下,了解一下是怎麼回事了。於是,新聞台的時代即將結束(pchome真的別恨我呀~~),在新聞台的文章自然也是要跟著過來的,我捨不得這三年的文字紀錄就這麼丟棄,我又開始要再大搬家一次啦!

      天阿!三年211筆的文章,真是個可觀的數字!!!(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