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拔了智齒
上一回拔掉右上大牙時
醫師說我的下排兩顆智齒都是長倒的
原本排定上星期一去拔掉左下那顆
下午打電話去預約
醫師的時間約的滿到我只得約星期六下午
上星期醫師看過之後
因為拔我的智齒可說是小手術
還得準備一些器材
因此拖到這星期六早上才拔
上回聽醫師敘述拔除的過程
要是可以還真的是很不想去拔
把肉切開→把躺著的牙齒切開→拔除→縫合
光是聽就感覺好可怕
尤其拔的是大牙,拔完後傷口深都會特別痛
可是左下那顆最近牙齒面跟前面一顆牙塞東西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了
於是才痛下決心去拔掉這個牙
前天跟我娘提到要拔牙
我娘還說我幹嘛沒事又去拔牙
當下超想說
"我也不想阿,要不是塞牙縫,
才不想去拔勒,拔起來很痛耶"
今天早上十一點到診所去準備"受死"
沒多久就叫到我的名字了
很緊張的躺在診療椅上
醫師拿麻醉針出來時,我已經全身緊繃到不行了
要打麻醉的時候很緊張的喊"等一下"
結果醫師叫我不要動...其實我想說的是
"今天我不是要拔左邊嗎?怎麼打右邊的麻藥?"
可是...麻藥已經打下去了....我也只能很可憐的打完麻藥
過了幾分鐘後,醫師過來要準備拔牙時
"下次才要拔左邊嗎?"
"是阿,今天不是排好要拔右邊嗎?麻藥都打了耶"
"ㄜ...不是左邊嗎??(驚) 因為會塞東西所以才先來拔那顆壓"
"左邊那顆喔...我看一下(看了X光片)"
"所以我剛剛才會說等一下阿"
"那今天還是拔左邊好了,剛剛右邊當做熱身吧"
於是我又很可憐的挨了麻醉針一針....
打完全身抖到不行
後來要拔之前要先吃消炎止痛藥
護士還問我幹嘛發抖,水杯要小心拿不要灑了
嗚嗚嗚...我也不想呀  可是打麻藥好痛咩
然後就是很長一段時間聽到磨牙齒的聲音
接著就是把切開的牙齒拔下來
拔完後就是不停的痛痛痛!!!
我能說為何我這麼悲慘嗎??
從小不愛吃糖,又很乖的刷牙
可是從三歲就是牙科診所的常客
智齒要嘛就不要長嘛,還給我長倒的
拔的時候又多挨一針麻醉,真的很坎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